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k漏】旧忆

*是自己写出来的,并不是真实发生过的

*无关三次,勿扰正主

*只是上自习的一个脑洞而已x尽管我尽力想写的真实一些,但显而易见的还是ooc了

*而且臭不要脸的找了初雪 @初雪纷落樱飘扬 联动,传送门https://chuxuefenluoyingpiaoyang.lofter.com/post/1f2f3893_12912731

*我觉得我写的特别水,整篇文都没有这张画好orz

大概是排骨的电台访谈

再说一遍这不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排骨:嗯好的,今天我们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

KB:对,“重量级”嘉宾,我们今天这个节目是一个“重量级”节目。(特意在重量级三个字上加了重音)(两人都开始笑)

排骨: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今天的这位嘉宾是谁了,他就是我们的魔仙堡小公举,KBShinya。

KB:大家好,我是KBShinya。

KB:哎我觉得排骨你可以用女声主持节目……

排骨:怎么了,怕某人误会吗?(意味深长的语气)等一下……咳……现在可以了。(女声)

KB:(无视了排骨前半句话)每次在现场听到排骨一下子切换成女声都感觉很惊艳,真的,我觉得我学了伪声也做不到这样。

骨妹:伪声学习需要每天练习,而且最好要找专业的人来指导训练,不然很容易伤到声带的。这些东西练久了就会很自然了。

KB:嗯……

骨妹:KB我来和你说件事。

KB:啊……?哦,你说吧。

骨妹:在你来之前我不是在微博上面发了一个粉丝提问的微博吗?就是那个热评前几位的问题可以我来问你来答的那个。

KB:呃……(想了一下)我记得那条微博,怎么了?

骨妹:截止之后我就整理了一下,我发现热评上几乎都在问你和哦漏。我把这些热评都整合在一起之后呢,大概就是在问你们两个是如何确立情侣关系的。嗯……其实我也挺想知道的,我记得你们刚和我说你们在一起了,我坐在电脑前愣了半天,还去翻了日历看今天是不是4月1,结果发现不是。

KB:我早就猜到一定会被问这个问题了……嗯……我也不想回避什么,毕竟早晚都要交待出来。

骨妹:是啊,早晚都要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嘛。(笑)

KB:就是……今年bml我们都受邀演出了嘛,然后bml结束后不是有个up主线下集会吗?

骨妹:对,我记得,一个房间坐了b站半壁江山……

KB:那天就很多up一起劝酒,我最开始还能拒绝,到后来就推不掉了。你知道我酒量其实是很差的。

骨妹:哦,醉酒。(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

KB:不是你想的那样好吧……

骨妹:(笑)我没你那么“阅历丰富”,能想到的都是狗血剧情。

KB:……

KB:咳……然后我们不是先回的宾馆吗……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就拉着他说了很多东西。(有点尴尬地笑了两声)

骨妹:所以你是在那个时候和哦漏表白的?

KB:嗯。那天我就和他说,我说,漏,咱们在一起吧,不是开玩笑……在那之前的一段时间我就已经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他,不是那种简单的朋友什么的……哦漏他吧,其实是个很敏感的人。他什么事都不会轻易说出来的,就是怕被伤到或者怎样。然后就是特别不喜欢与人交往。我们算是那种非常熟的朋友,就……我曾经都认为两个人太熟了就不好在一起,后来发现只是没有那么浪漫罢了。

骨妹:你们的相性程度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最开始连我也以为你们早就私下在一起了。

KB:(笑)不只是你,很多人都这么怀疑过。

骨妹:那后来发生了什么?嗯?

KB:后来啊,后来就是,我就和他说,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忘了我刚才说的所有话。然后他就回了一声特别轻的嗯。那之后我什么都记不清了……后来还是漏跟我说,说我就倒在他怀里就睡着了,怎么推都推不醒的。(尴尬地笑)

骨妹:果然不很浪漫,嗯,但是还是很让人羡慕的。

KB:后来就……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就发现两个人躺在一起,然后漏的黑眼圈特别明显,应该是一夜都没睡好。当时我都以为这事肯定是不行了……就特别心虚地坐在那,一直等到他也醒了,然后就把我抱住了,说他想通了,要和我在一起。

骨妹:这样啊……我还以为……

KB:(突然打断)所以我说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子好吧。

骨妹:(偷笑)

骨妹:也就是说,你们两个是那个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那一直到你们向粉丝…向公众公开,中间隔了大概半年的时间,这半年中发生过什么吗?

KB:啊,就是,和家长交涉(语气正经)。双方家长刚开始当然都是不太赞同的,后来我妈妈先妥协,说只要我能幸福就好了,然后漏那边也是争执了一段时间,都有了想放弃的念头……我当时就和他说,没事,我还在呢。就那段时间很艰难,压力也很大,真的,我都不知道漏那样是怎么挺过来的。那时候我也很自责,就认为是因为我他才会那么辛苦……不过都过去了。

骨妹: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正经)

KB:终成眷属。(小声重复了一句)

骨妹:那,就先说一个关键问题吧。你和哦漏在一起,(顿了一下)谁是上……

KB:我啊。(笃定)

骨妹:我还没说完好不好!(逼出排骨声线)

KB:因为我聪明,知道你要问什么啊。(得意)

骨妹:你刚才说的那个,是真的?(怀疑)

KB:当然是真的……哎不对我发誓我还什么都没做过呢……(慌乱)

骨妹:谁信啊?(笑)

KB:不是,啊,就是……真的啊……

骨妹:好了好了,我们都相信你。(小声)个鬼啦。

KB:我听到了。

骨妹:咳,那我们进行下一个话题吧。

骨妹:那,虽然这里是我的电台,但是今晚的主角是我们的KB小公举(鼓掌),今天KB还是准备了一首歌送给大家的。

KB:嗯,嗯?什么时候说还有这个环节的?

骨妹:我没说过吗?

KB:……

KB:你坑我?

骨妹:不算坑吧……

KB:那,那我就唱一首《好想你》吧,当初说是要唱结果还是水了。

骨妹:我觉得还是唱给哦漏听的吧?

KB:(沉默)

KB:那你就这么认为好了。





-end-

哦听说你翻到这里突然想再看看雪雪的图?

https://chuxuefenluoyingpiaoyang.lofter.com/post/1f2f3893_12912731

(谁能告诉我怎么给链接改名)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