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k漏】惊了,学生会长居然……(论坛体,part.1)

*学生会长Kx不良少年漏
*无关三次,勿上升真人,勿扰正主
*恋爱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什么不太好的地方可以指出来啦
*82L大概是 @役所想 那张k漏的后续发展?我要吹爆这位太太不神仙


帖子主题:惊了,学生会长居然……
发起人:慕清寒

1L  [楼主]  慕清寒:
1L给KB男神,自古1L不说事,镇楼图是我们帅上天的KB会长[图片][图片]

2L  这瓜不甜:
前排吃瓜围观

3L  专业抢楼二十年:
2L不死于话多

4L  话多il:
???

5L  容我冷静一下:
笑看抢楼君抢不到2L

6L  不我冷静不来:
笑看话多爸爸被点名

7L  话多il:
你们聊我走了

8L  喂你话题跑了:
lz呢?lz不见了

9L  [楼主]  慕清寒:
你们总得照顾老年人的手速嘛

10L  日常背锅的小五:
哇镇楼的KB颜值炸上天了,保存了保存了

11L  初雪纷纷:
KB会长一直都很帅,可惜大我一届,我平常都见不到面QAQ

12L  日常背锅的小五:
今年KB也要毕业了吧?

13L  盐酸啊盐酸: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一届高三帅哥特别多!天哪我的手机里全是帅气的小哥哥们

14L  容我冷静一下:
dei!dei!我觉得萧忆情最帅!萧仙儿!萧仙儿!

15L  不我冷静不来:
去你的,路人最帅!

16L  初雪纷纷:
路人最帅!

17L  日常背锅的小五:
路人不是已经毕业了嘛

18L  [楼主]  慕清寒:
呼终于打完字了,等我复制粘贴一下

19L  [楼主]  慕清寒:
KB,全名KBShinya,受人敬仰的学生会会长,常年年纪第二,帅气温柔全能男神,据考证没有过恋爱经历……等会我怎么这么像查户口的……咳,今天我不是要吹他有多么帅多么好多温柔的,想看这些内容的请移步本校论坛精品贴KB那个专属应援贴谢谢。

20L  [楼主]  慕清寒:
lz今天想818KB小公举不为人知的小心思,事先说明,lz不是想扒KB黑点什么的,我觉得等我墨迹完了大家也会像我一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我永远爱KBShinya.jpg
接下来lz提到的内容会与周边一些不良扯上关系,如果有不喜右上红叉左上箭头走好不送。

21L  日常背锅的小五:
看到818顿时虎躯一震,还好不是想扒KB黑点,吓死我了

22L  初雪纷纷:
这叫老年人的手速?那我岂不是入土为安的手速?

23L  盐酸啊盐酸:
排ls和lss

24L  这瓜不甜:
我就吃了口瓜,回来一看已经开始了???

25L  双尘可以吃:
kk发生什么事了吗?

26L  不我冷静不来:
不是黑KB的就好,是的话我要拔刀了

27L  容我冷静一下:
不不你冷静一下

28L  [楼主]  慕清寒:
首先我们要提到一个不良团体。大家知不知道咱们校附近有一伙叫“楚歌”的人?众所周知咱们学校虽然教学质量不错,但是学校附近的治安一直很差,一直也没个解决办法

29L  日常背锅的小五:
听说过啊,不过最近楚歌好像闹得不是太狠了,现在好像不太经常劫人了……啊对了,我听说路人是楚歌的?

30L  初雪纷纷:
我也听说过……路人和楚歌有联系

31L  容我冷静一下:
听29L说完我才发现楚歌最近基本不活动了……去年我都不敢一个人走夜路

32L  不我冷静不来:
对啊,楚歌去年好像和什么狂徒打起来了,后来就不怎么活跃了

33L  无所不知:
路人确实是楚歌的,而且路人是楚歌真正的老大,平常你们看到的那个傻了吧唧的光头是个幌子,楚歌上下都是听路人的

34L  吃瓜群众:
?!

35L  初雪纷纷:
什么?!!!路人他??楚歌的老大???

36L  只潜水不冒泡:
我看到了什么?

37L  突然变吴克:
真相君把我这样的万年潜水都炸出来了啊?!

38L  容我冷静一下:
我,我的天

39L  双尘可以吃:
难道说,kk是楚歌的人?

40L  不我冷静不来:
那我可能对KB有点失望

41L  [楼主]  慕清寒:
回复40L:不,KB不是楚歌的人,至少现在不是

42L  不我冷静不来:
哦,现在不是,那你的意思是说将来有可能是咯?

43L  日常背锅的小五:
其实我觉得楚歌不算坏,他们的死对头狂徒才是一直以来最嚣张的那个,曾经还聚众围了斯雷嘟,还是楚歌去救了人,把斯雷嘟送回来的

44L  盐酸啊盐酸:
我记得……而且楚歌只是个别人特别喜欢收保护费,尤其是那个光头

45L  容我冷静一下:
光头hhh

46L  教练我想涨工资:
楚歌也帮过我的!其实有些人还是很不错的,我当初差点脑子一热直接进楚歌

47L  [楼主]  慕清寒:
接下来我要说的这个人大家可能没怎么见过。这个人叫哦漏,高三十班,现在已经不怎么在学校里出现了。他是个长相很清秀的男孩子,甚至用可爱这个词形容完全不为过。我至今不知道这样一个看上去那么乖的男孩子是怎么成为不良进了楚歌的

48L  机子常开:
[图片]是这个和路人一起走的男生吗?

49L  [楼主]  慕清寒:
回复48L:对,他就是哦漏

50L  初雪纷纷:
好像真的没见过

51L  日常背锅的小五:
十班还是个实验班呢

52L  骑着王八的乌龟:
我也没见过

53L  教练我想涨工资:
我……我就是十班的,哦漏高二就不怎么来上学了,他平常不怎么出班级,也没什么朋友,看上去很冷漠,我们当初还在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抑郁症……

54L  吃瓜群众:
我见到过一次,当时他和萧忆情走在一起,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还有笑起来那么好看的男孩子。真的,真人比这张照片惊艳多了……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原来他叫哦漏

55L  机子常开:
这张是抓拍的,像素也不是很高,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56L  日常背锅的小五:
没没没,辛苦机子君了

57L  [楼主]  慕清寒:
好了现在我们的主角齐了,可以进入主题了

58L  吃瓜群众:
继续吃瓜围观

59L  双尘可以吃:
这两个人有什么关系吗?难道……

60L  [楼主]  慕清寒:
经过lz半年来的观察,我发现KB肯定是恋爱了。lz就下狠心查了一通,结果发现KB喜欢的是哦漏。我还以为KB看上哪家的小姑娘了,结果发现KB的暗恋对象是个可爱的男孩子?exm???

61L  日常背锅的小五:
求lz心理阴……等会?啥?KB有喜欢的人了?

62L  骑着王八的乌龟:
不是吧,有喜欢的人了,还是个男孩子?

63L  磨人的小妖精:
啊我不要啊KB心里居然有别人了

64L  不我冷静不来:
没实锤吧……毕竟也是lz猜的

65L  [楼主]  慕清寒:
你去当一下KB同桌天天听他吹哦漏就差没把哦漏捧上天,然后看着他整天都是一副“啊我好想去见他啊”的表情试试?

66L  日常背锅的小五:
……

67L  吃瓜群众:
……

68L  初雪纷纷:
……

69L  容我冷静一下:
呃……怎么突然就队形了

70L  不我冷静不来:
lz你是来拉仇恨的吧,近距离观赏男神还不够?

71L  不我冷静不来:
哦,我说lz怎么有那么多KB的照片,啧,女人

72L  [楼主]  慕清寒:
是,我是离他近,可是你看着他他心里想的也不是你,那有什么好期待的

73L  不我冷静不来:
行了lz你快扒一下这对狗男男,我要去拔刀砍人了

74L  [楼主]  慕清寒:
回复73L:你是狂徒的?

75L  不我冷静不来:
……啊?我不是啊

76L  [楼主]  慕清寒:
那你可能会被楚歌的一众人等打趴下扒光了挂在主席台上。据我所知哦漏在楚歌是团宠级别的

77L  吃瓜群众: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不是团宠就怪了吧?!我要是楚歌的我也宠着啊

78L  日常背锅的小五:
ls你的思想也很危险

79L  盐酸啊盐酸:
对,lss会被KB打趴下扒光了挂在主席台上

80L  骑着王八的乌龟:
好像是这样……我觉得以KB的性格不是护妻狂魔都说不过去……哦对了,我站KB攻,不接受反驳

81L  [楼主]  慕清寒:
KB是攻没跑了。咳,现在我该整理一下我发现奸情的经过了。放心,已经在备忘录里面打好了,等我粘贴过来

82L  [楼主]  慕清寒:
是这样的,半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因为要参加社团活动晚走了大概一个小时,经过西边一个路口时我看到KB扶着一个人走出了胡同,我就多瞄了两眼。那个人后来我确定他就是哦漏。哦漏当时好像是受了伤,嘴角还有血迹,身上衣服也破了几处,很狼狈……他手上拎着的棒球棒还粘着血,还粘了不少灰,看上去特别吓人。
然后我就躲在一边一直看着KB扶着哦漏往南边走。KB脸上那个表情……他是出自内心的在担心,虽然仔细观察一下就能发现其实哦漏伤得并不重,那些血好像是打了别人溅上的。哦漏的腿受伤了,走起路有点不稳,KB就架起他的上身让他把手臂放在自己肩上借力。

83L  日常背锅的小五:
然后呢,好心疼哦漏……

84L  教练我想涨工资:
我觉得肯定是狂徒的人堵住哦漏了,当时两边好紧张的,差一点都要打大规模群架了

85L  不我冷静不来:
哦漏还挺能打的?

86L  容我冷静一下:
我滴个乖乖,不不你可别打哦漏的主意了好不好,这可关系到KB的性哦不幸福生活啊,我们一起站cp好不好嘛

87L  盐酸啊盐酸:
嗯,有点想吃这对了

88L  [楼主]  慕清寒:
后来我就跟了他们一段路,他们不是一直向南走吗,我记得KB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就在那个方向,结果他们真的进了那个小区。我就没敢再跟进去了

89L  初雪纷纷:
还回KB家,噫

90L  双尘可以吃:
这展开真是不得了,不得了

91L  [楼主]  慕清寒:
第二天我是值日生,就早早到校了。我可能是有点到的太早了……大概5:50就到班了?反正当时班级里一个人都没有。我看到哦漏拎了一大包吃的进来,见到我就问我KB坐在哪,我指给他看,他就把袋子放在椅子上就走了。
我注意到他身上的伤都已经仔细处理过了,肯定是KB帮忙绑了绷带。他没穿昨天那件衣服,他身上那件看样式好像是KB的,KB的衣服对他来说有点大。学校有门禁,他肯定是翻墙进来的。

92L  [楼主]  慕清寒:
那天是我唯一一次没厚着脸皮朝KB要吃的。那时我没多想,就以为是哦漏拿来报恩的我吃了好像有点过分。现在回忆一下那好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93L  教练我想涨工资:
隔着屏幕都嗅到了浓浓的JQ

94L  日常背锅的小五:
那KB到校之后呢

95L  我是北坡:
我我我……我那天看见哦漏从后门边上那个地方翻出学校了,当时还被他吓了一跳

96L  我是八百标兵:
喂那个抓着我喊好帅好帅的花痴女是谁???不是你吗小辣鸡???

97L  [楼主]  慕清寒:
KB嘛……KB来时问我这是什么,我说是个小男生特意带给你的,他笑得可开心了,那什么,傻笑了解一下?那叫什么来着,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我当时怎么就没往那种方面想呢,我当初居然还以为他是因为有吃的才高兴,我还是太年轻了,我就是没谈过恋爱不懂你们这些恋爱boy的小心思

98L  初雪纷纷:
心疼lz哈哈哈

tbc
我先滚去复习了,不是整数楼不是我想逼死强迫症,只是我觉得在这断最合适不长也不短(。)
部分ID是小伙伴提供的
还有几个我内定的(。)

评论(17)
热度(167)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