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局路】游戏哪有你好玩(bushi)

啊这个突然想起来我好像还没写圣诞呢,圣诞节都过去了_(:з」∠)_
就当我是昨天发的吧√
最近写这个的人有点多啊我害怕QwQ

    路人站在门口,看着正在玩屁股一脸兴奋的局长,鼻子莫名有些发酸。
    他知道局长开着语音开着直播,他不能说话。
    零点了。平安夜已经过去,现在是圣诞节了。
    路人一个人走在街上,天空中飘着雪花,总算是带来了一点节日气氛。
    他没心情搭理这些。
    有点生气。
    最近的局长,太过于沉迷屁股了吧?
    沉迷游戏也就算了,还整天和其他人一起瞎混。什么小可儿什么弟弟什么琉璃……丢下自己在2000分混,也不知道来拯救一下……
    咳,不对,总之游戏什么的就是用来害人的。
    拿出手机,翻了一下微博,看到局长刚刚发的一条微博,说是遇见了一个ID是姐姐我要要嘛的人,刚刚点进去就看到了很多正在看直播的人发的评论。
    “要啥琉璃?和这个结婚算了!”
    “天呐是局嫂……”
    手一抖,差点捏碎了肾6的主屏键。
    痒撒比你……我草拟粑粑
    路人真想就这么直接走了好。
    去哪呢……
……
    还是来到了白鼠那里。
    敲门,不在。
    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电话里白鼠的声音响起,却好像在故意压低。
    没干好事啊。
    那……漏漏呢?
    哦漏家离白鼠家倒不是很远,干脆步行走了过去。
    哦漏也不在。
    得了,不用打电话也知道哦漏去哪了。
    全世界都在秀恩爱。
    都特么秀恩爱,就我一个人还在外面乱逛。
    挺冷的。
    真的。
    他靠着墙慢慢的滑下来,双手抱紧了膝盖,任由雪花飘落在脸上化为水渍。
    他看着远方的路灯,看着那昏暗的光照在雪地上,把夜幕点亮了一小块。
    这里,谁也不会找到吧。
    “找到你了……真是的怎么突然一个人跑出来了……外面这么冷你还坐在地上……”
    路人抬起头,看到来人的面容,本来强忍住的泪水在一瞬间决堤。
    “你怎么不在家里玩到死啊……和他们一起玩呗……撒比……就知道玩就知道玩……你去和他们混吧……别要我不就行了吗……”
    “……”
    局长在这一刻,才深深地认识到,自己做的,好像真的有点过分了。
    攻真的都是渣的吗……
    他将他拥入怀中。
    在他额头上轻吻。
    “行了……乖……别哭,我在呢。我一直在。”
    “走吧,该我们去虐狗了。”

end

评论(6)
热度(90)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