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排瓜】网恋奔现需谨慎

*恋爱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无关三次,勿上升真人,勿扰正主

*本体是隔壁cp的写手,关注需谨慎

*因为是亲友 @世间無秋 要看,所以是第一次也大概是最后一次写他们

*如果有特别ooc的地方,先把我打死再说




    “什么?你说你已经买好了火车票?明天就要来这边?”

    男人独自站在灯光下,红色卷发覆上一层暖暖的柔光。他的嘴角扬起,字里行间仿佛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好好好,我知道啦,明天就去找你!白白!”

    挂掉电话,他还傻站着不知所措。自己可算能和自己的这个网恋女友见上面了。

    在此之前,他们只通过x信聊来聊去,各自也没怎么爆过照……不过她倒是用语音为他唱了几首歌,他相信声音那么御姐的女孩子长相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

    所以说颜值高低暂且不说,现在像这么温柔大方带着那么点傲娇的女神级人物可是不多了,人家不愿意提前用相貌勾搭男生不就证明了人家人品高嘛。

    其美名曰:保持神秘感。

    他不顾身边朋友的劝阻毅然选择了异地恋,还是网络缘一线牵,现在可算有了点革命性的成果。他明天就要让身边那些傻子们知道什么才是恋爱真正的打开方式。

    哼哼,生活就是这么美好。

    他翻身上床,不多时便睡成了死猪……要怪就怪人家妹子居然半夜给他打电话。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好啦。

    电话的另一边,他盯着屏幕思量许久,直到屏幕暗下去也没做好最终的决定。

    坦白吗?还是?

    他会这么接受自己吗?

    你活该啊,谁让你就这么爱上了人家,最后落得了个假戏真做。

    他苦笑着,倚在了靠枕上合上双眼,车轮与轨道的响声萦绕在耳边久久挥散不去。

    要说这段孽缘的开始,其实是在一个午夜,没有什么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只有一个躺在床上,喝了牛奶还睡不着的失眠症患者,西瓜。

    他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点开列表别说有妹子了,连通宵修仙的大兄弟都跑去睡觉了。他无奈地退了聊天界面,本着试一试的态度跑到某个交友APP上逛了一圈。

    别说,还真有个妹子在线。他心一动,手指轻触,便与妹子开始了午夜尬聊。

    妹子的ID是“教主”,他问妹子为什么起了个这样的ID,她交代说是瞎起的,没什么实际意义。反倒是人家问了回来,“你为什么起了个ID叫网绿呀?”

    “我……我红的发绿,不行吗?”

    屏幕后的排骨笑了,这个男孩子看上去还挺可爱的,要不,用自己的惯用伎俩逗一逗他?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用伪声发了条语音过去。

    西瓜点开那条语音的时候,差点没从床上掉下去。他一下子就被这种女王声线勾去了魂,捧着手机忘乎所以。

    从加了x信好友开始,二人便成为了彼此的倾诉对象。西瓜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对一个认识不久的网友袒露心扉。他只是觉得,她是个很温柔的人,简单,不做作,她会安静地倾听你所说的一切,然后在你最困顿的时候安慰你。

    有时候打动一个人只需要认真倾听这样简单。

    西瓜伫立在原地,一时找不到什么话题来开启这全新的一天……于是他简单地发送了一句早安。

    “早啊,瓜瓜。”

    “今天没去上班吗?”

    “当然要去啊,这不是趁着坐地铁多陪你聊一会嘛。”

    “啊,那你注意安全啊,万一遇上什么地铁变态怎么办?”

    “不会的啦,放心吧放心吧。”

    排骨握着门前的扶手,心里想着自己这个大老爷们好像还真不用太在意这些,顶多留心一点扒手罢了。

    不过有人能关心自己,排骨还是觉得莫名暖心。他见对方半天没有回话,转而点开了基友的聊天框。

    “胖子,你说,如果有一个人,咱先别管是男是女,他能关心你,干什么事都先想着你,每天第一件事先和你聊天,能把心里那点老底全都抖出来……”

    “停停停,你这是被谁喜欢上了吧?谁那么不开眼看上你了?”王胖子没等他打完,便横空插了一句。

    排骨将要按下的拇指一顿,把聊天框里的内容删光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他说的又何尝不是自己?

    难道自己还真就喜欢上了这小子了?排骨薄唇微抿,心里也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么。

    他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何为真正的恋爱。他是很皮,皮到总是拿自己一向擅长的伪声骗骗人玩……虽然没什么恶意,但他真的从未重视过自己的情感。

    何况对方也是个男性,他一时也分不清二人之间的这些纠缠究竟是友谊还是爱情。

    如果胖子说的是真的,那么两个人可不可以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瓜瓜,我最近遇到了点烦心事。”

    “什么事?说出来会好受一点。”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西瓜看到屏幕上的气泡,喉头动了一下,脑子里乱糟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算什么?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西瓜想说些什么却又迟迟下不去手,怕在下一秒美梦就要破碎。

    “他很好,就想阳光一样,和他说话就像沐浴阳光。他很可爱,我恨不得现在就要和他在一起。”

    “那,有喜欢的人就去追啊,提前祝你们幸福。”

    西瓜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打出这句话的,只知道自己的腿有些软了,撑不住这副驱壳的沉重。

    “傻瓜,我说的是你啊,我喜欢你。”




    火车站,西瓜举着张牌子,上面简单写了两个大字:西瓜。他的眼睛紧紧盯着来往的人流,想要找到自己臆想中的那个身影。

    他的视线忽然被遮住,眼前一片漆黑,饶是他也不由得颤了一下,以为自己被劫了。

    “猜猜我是谁?”

    熟悉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排……排骨?!”

    西瓜转身,对上了他的视线。他怎么都没有想到,教主会是一个男人,他一身黑色运动服,在人群中显得平凡,面容却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对不起,这么长时间一直在骗你,如果你接受不了……”

    “不,我爱的是你的人,和你是男是女没有关系。”

    排骨一愣,他却已经投入了自己的怀抱,那是一个释然的相拥。

    “我也爱你,一直都很爱你,就像我说过的一样,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所以说,你的声音也是骗我的咯?”

    “没骗你啊,这也是我的声音。”

    排骨笑着,用能苏到人骨子里的女声说了一句,撩得西瓜脑子一乱,差点左脚踩在右脚上,还是踉跄了一下,被排骨一把拽住。

    “你看看你,小心点啊,之前是谁总跟我说‘你小心一点’‘一定要小心’的啊?”

    “……我”

    -fin-

    写完了,觉得我写的不好的可以打死我了√

评论(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