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Moonlight】记一次走错剧组的战斗经历

*沙雕文请用沙雕的打开方式观看

*玩梗多,bug多,ooc严重

*内含各种马猴烧酒,接受不能请勿观看

*内容过于沙雕,请做好心脏暴击的准备



    “孩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快收下这条项链,接受魔仙女王的祝福成为小魔仙吧——”

    KB摆了个自以为非常帅气的pose,向着面前跌倒的少年伸出了右手。他完全可以肯定这个人拥有魔力——至少他看见了不远处正在肆虐的两只怪物。要知道,这几年这年头空气污染食品污染各种污染都那么严重,哪还能找得到有魔力的人了?

    少年轻轻张开了嘴巴。

    对,就是这样!快说出那句“好啊”,然后他拖欠了好几个月的任务终于可以搞定了——KB越想越开心,哪有这么巧的事啊?他不过就是出门买个早点,不仅遇上了怪物袭击,又碰到了有天赋的少年,看来老天爷哦不魔仙女王从来就没有抛弃过他嘛,如果今年自己能脱单就更好了……

    来吧,快说吧,说出来什么都能解决了!

    “可是,我不需要啊。”少年被KB这一出吓得有些发愣,“我已经有哦噎死了。”

    KB的笑容瞬间凝固了。

    黑发少年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以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KB。KB这才看见少年的肩膀上还站着一个二头身缩小版的他,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哦噎死,我们上吧![让我的心·unlock]!”

    从少年胸前迸发出的强烈光芒笼罩了周围的一切。等KB能够重新看清他时,他的身上穿着一套蓝色演出服,手中握着的麦克风上有音符形状的图案。

    “呃,你是谁来着?先找个地方躲起来吧,这里太危险了。”

    “我是最美丽,最可爱,最傻逼哦不对最美貌的KB·璃莹殇·希洛·颜鸳·幽……”

    少年抬眸瞪了他一眼。

    “KBShinya。”KB急忙改口,“卧槽等一下你你你别聊了怪物要扑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叫‘你你你’,我叫哦漏!”

    哦漏闪身跃进,一把拽住KB的后衣领,像拎小鸡一样把他拽了起来。那个巨人一样的怪物喘着粗气抡下一拳,地面被砸出了一个大坑,很难想象这一下子打在人身上会发生什么。

    哦漏对着麦克风喊了一句,声音化作冲击震了过去,两只怪物不约而同地看向这里,似乎并没有收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这下难办了啊……”哦漏有些不知所措,他真的没想到自己的攻击居然什么效果都没有。

    “巴啦啦能量,妈了个巴子,魔仙变身!”

    哦漏回首看时,KB已经换上了一身红色劲装,手中还握着一根魔法棒。

    “小伙计原来你也是……”哦漏惊呼。

    “喜爱和平的小魔仙是不会有什么可以用来攻击的技能的!”KB握着魔法棒在空中画出了一个心形,“所以我还是给你打掩护吧……”

    “你是战五渣就直说啊?!”

    “巴啦啦能量,沙罗鲁,飞!”

    KB看着极速攻来的怪物,口中念出咒语,二人被魔法加持急速升空。

    “我恐高啊快放我下去!!!!”哦漏哀嚎着被送向空中,一路吓得小脸煞白,差点解除变身状态。

    “我jio得你要是能把嫌弃我的这些话都用你那个麦克风喊一遍咱就结束战斗了好吗?”

    “哦对诶!”

    “对你个头啊赶紧躲开啊!!”

    “[风],听从我的呼唤吧——”

    一阵强风忽然清开了战场,两人被安稳送回了地面,哦漏抬头看时只望见了一抹暖橙色。

    “啊路人你可算来了,我都要累死了——诶呦卧槽你打我干嘛?”

    “草拟粑粑KB你脑子有病吗?你一辅助冲上去跟人solo?”路人回手一阵风把KB卷了个后空翻360°,然后看向哦漏,“要打也不是你打的吧?力都是人家出的。”

    路人虽数落着KB,手中法杖却是一刻都没停止过魔力输出。他凝眸看向怪物,有一瞬间心中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个恍惚差点被怪物击中。

    这怪物他妈的怎么这么像求生之路的hunter和tank???

    “闪开!”

    一颗子弹顺着路人的脸颊射过,击中了特别像tank的那个怪物的头部。KB抬头望去,整片天空都染上了一层暗玫瑰红色,这是个用魔法形成的结界。

    从黑暗处走出两个人,为首的那人手持一把燧发枪,枪管还冒着白烟。

    “呼呼……有点……疼。”怪物嘶吼着抓向头部的弹头,“……哪里来的小杂虫?”

    “这怪物原来还会说话啊?”反射弧奇长的哦漏终于发现了华点。

    “还是让我来吧,仙鹅天女的能力对付它们已经足够了。”跟在后面的那人忽然开口,“[萧音 天舞法,妖娆身姿炫光]!”

    萧忆情脚尖离地跳跃舞动,身姿妖娆,每一个动作都强劲有力一步到位,身上散发出的魔法光芒愈发浓厚。

    “快,我来帮你抗住!”奇然连结各式枪械,连同最开始召出的那把燧发枪一同指向tank和hunter。路人随即召唤了[火],两个人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使得两个怪物也开始畏缩不前。

    “不行,魔法力量不够。”萧忆情大喊,“KB,我需要妆容!”

    “什么玩意?”KB傻了。

    “化妆!”

    KB不知道萧忆情的用意,还是举起魔法棒大喊了一句咒语:

    “巴啦啦能量,你好骚啊,美妆!”

    妖冶的妆容画好后,萧忆情的法阵也同时有了亮色。他前踏步一记推掌,魔法力量击向猛冲过来的tank,竟然直接把它抽飞出去。

    “天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凌驾于朵蜜天女和法苏天女之上的仙鹅天女吗?!”哦漏摇醒了由于解除变身而脱力的哦噎死,看向萧忆情的目光中充满了崇拜之色。

    “让我来鹅化你吧!仙鹅天女,仙鹅凌空踏虚步!仙鹅团团圆圆舞!”

    “什么,两种舞步并用!”路人也不禁回过头来。

    “我觉得我们可以尽全力让仙鹅天女发挥更大的实力。”KB一本正经地说着,“你们觉得怎么样?”

    “不错,可以抹消你之前一直划水的事实了。”路人嘲讽道。

    “小心!”

    眼看着hunter从tank身后闪出,直取奇然,对着他的头张开血盆大口,路人一个横踢,把奇然踹到了哦漏身边。

    “奇然,对不住了。”路人轻声道歉。

    “没事,怎么说也是你救了我一命。”奇然挣扎着坐了起来,“可是为什么每一次都有人想要咬我的头?”

    “大概是因为你拿着燧发枪?”哦漏说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话。

    “嗷嗷嗷嗷嗷!!!”

    hunter一击没有得逞,跳到一处墙壁上来了次三角跳跃,以一个刁钻的角度跳向哦漏,而此时他连形象改造都已经来不及了。

    “没用的,你不可能打断一个正在变身的马猴烧酒!”萧忆情大喊,“哦漏,快变身!”

    “哦噎死!”

    白光吞没了哦漏,也弹开了hunter。变身成功的哦漏立刻高歌一曲,声音化作能量音符轰在它的身上,硬生生把它炸退了几十米。

    “哦漏,试试唱一首《舞娘》”沉默好久的KB忽然说了这么一句,“快试试!”

    “啊好……”哦漏举起话筒。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尘嚣看不见 你沉醉了没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岁 时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原来是这样!”路人也举起法杖,“「声」啊,听从我的呼唤吧!”

    萧忆情踏出最后一步,有了BGM的加成,他自信的步伐凝聚了更强大的力量。

    “让我来鹅化你吧!!!”

    法阵亮起,怪物被巨大的冲击波打在结界上动弹不得。

    “巴啦啦能量,安东尼,变!”

    随着KB的法力输出,两个怪物被一点点净化还原,化作能量飘散在空气中。众人都长呼一口气瘫坐在地上,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




    “等等等等一下,诺,诺诺!你确定我要和这几个人,那啥,约会吗?”斯雷嘟对着蓝牙耳机大吼,“有五个人!怎么办啊?!”

    “别急别急,我们正在思考对策!”斯雷诺指挥着各下属,“哦,有结果了!”

    “什么?”

    “得分最高的选项是——现在先安安静静喝口矿泉水,然后再balabala……”




    “册那,真的是吃了金坷垃一样的。”路人颓废地抓了抓头发,异常暴躁地嘟囔着,“要不是萧忆情在,我们几个都玩儿蛋去吧。”

    “至少我们现在是赢了。”哦漏躺在碎石中间动弹不得,哦噎死伏在他的胸口。

    “咳。几位……”

    五人的目光齐齐看向来人。

    “约炮么?”斯雷嘟掏出一盒杜蕾斯,强作镇定地说着。




-end?-

我到底玩了圈里圈外多少梗啊(望天)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