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局路】 叮,叮。

其实是情人节那天的糖
因为那天太困了就没码完就睡着了
无关三次
但是这篇文你理解成三次二次都好
主要不让正主知道就好了
这么久没写文我还是不会写文x





    “喂,起床了,还有二十分钟展子就开了,还得提前入场呢……”
    “唔……嗯……不着急……让我再睡五分钟……”
    此时局长正坐在床沿。看着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了脑袋和半只左手的路人,沉默片刻,忽然一把抓住路人盖着的被子,丢到了一边。
    “诶呦我草拟粑粑……你他妈真的是个傻逼吧?卧槽冻死我了……”路人缩着脖子,还是赖在那里不肯起床,只好把自己的身子缩起来。
    见鬼,这个时候突然怀念自己还有肉肉的日子……至少这种时候不会像这样被冻成狗。
    “哎是你去当嘉宾又不是我好不好,你再不起来就真的迟到了。”局长凑上前去戳了戳路人的肚子,“我为了陪你我连晚上直播都鸽了,你对得起我吗?”
    “诶呦卧槽别戳别戳我起来行不行……我起来……”
    局长的嘴角扬了一下,这一招真的是屡试不爽。

    “这不是啊路人吗,怎么来的这么晚啊,是不是又出去乱搞了?”
    “看看我们的快播男神,左拥漏漏右抱仙儿,噫额,你这zong人哦……”
    “我可是魔仙堡小公举,你再胆敢和我这样说话,你一辈子都别想踏进我的魔仙堡哼……”
    刚从后台走向签售区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一扭头就看到自己旁边正戴着口罩的哦漏,以及哦漏左边的正在聊天的KB新亚和萧忆情。
    “主办方给安排的,后面那个板子上面不还画着咱们的人设吗,又不是我特意坐在这的……”
    KB说这话时,哦漏的目光看似随意地扫来一眼,接着便扭回头去。

    “局长也来了?”
    KB向门口的方向望去,人潮仍被挡在正门之外。手机屏幕亮起,他看了眼时间,随即拍了局长一下:“现在已经7点55了,你先回后台去吧,你和路人的粉丝都是同一拨人,他们看到你们一起来肯定要炸。先说好,到时候我可不给你收尸。”
    KB随手指了一下自己身后的那个隐藏的很好的门。,这就是刚才二人进来的通道,局长知道,这扇门通向漫展后台,而那里只有主办方和场内工作人员才能进入,的确是个安全的好地方。
    “说得好像你们摸奶的粉丝不会是同一拨人一样。”
    局长无奈,只好轻轻拉开了门,走了进去。
    路人再回头去,已经见不到局长的身影。

    “你去哪了?”
    叮的一声。
    “我在后台。”
    又叮了一声。
    “你不是想要去看穿黑丝的屁股很翘的妹子的吗?”
    叮。
    “后台有白丝妹子的,白丝也不错的啊,黑色白丝都很好看。”
    叮。
    “啧啧啧。”

    KB在一旁手上动作飞起,时不时还要和人一起合照……他幽怨的目光扫向路人这里,谁知道他签名签的挺随意,心思全在手机上,和人“叮”来“叮”去呢。
    KB用身体上任何一个部位都能想到那一边的人是谁……因此他狠狠地瞪了路人一眼,可没想到,路人突然转过头来,两人的视线正好交汇在一起。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盯着我干嘛?”
    “那你突然回头干什么?”
    “没什么。”
    KB莫名感觉有些心虚。自己和路人之间还隔了一个哦漏。就算路人的特别关注消息提示音一直在响,人家哦漏还没嫌路人烦呢,自己在这管什么?

    “累吗?”
    “手酸。”
    路人倒是如实回答了。今天他至少签了四五百遍签名,这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那时候抄书抄得习惯了,写多少字都不成问题。
    “那我回去给你揉揉吧。”
    “行。”
    出乎意料的,路人居然很爽快的答应了,没有任何犹豫或者是对骂,这让局长一下子愣住了。
    “真的?”
    “还能是假的吗?”

    “我这一辈子就这么栽在你手里了……”
    局长的脑海里瞬间浮上了这句话,然后轻轻笑了一声,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无奈还是欣慰。

评论(4)
热度(77)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