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其实Eternal限于篇幅,有很多东西我根本没有写出来。

在这个架空中,哦漏和KB已经写出来了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狮鼠这一对其实也挺惨的,白鼠曾经是一个很有权力的高等军官的私人医师,被迫进行过很多不人道的实验。后来承受不住心理压力逃跑,被局长接纳后才认识了狮子。狮子本来是局长身边一个闲人,认识白鼠后成为了他的助理,后来和他确立了情侣关系。在一次军官针对白鼠的暗杀行动中为他挡了致命伤,从此成为植物人再也没有醒来。白鼠因此找到哦漏与其合作进行【永生树】的研发,其目的是为了让狮子重新苏醒。

局路在这个时间线中还未确立关系,仍处于暧昧状态。
局长是个黑白通吃的人物,商人,拥有特别广的人脉和资源,曾经用重金请哦漏攻击过一个暗网网站,并因此与他结交为好友。非常敬重哦漏并且为他提供过很多物质上的便利。
路人则是白鼠的好友,在白鼠投靠局长后被引荐到局长身边,成为了他的贴身保镖一类的人物,枪法很准,但更喜欢拎着冷兵器捅人。特别喜欢哦漏,当然不是想日的那种喜欢。

永生树所提取出的记忆体可以由两种方式发挥作用,一种是转录为核心,可以成为机械造物的核心程序,哦漏是以这种形式重生的;第二种则是克隆体,培育出相应的脑组织后移植到克隆体中,狮子以这种形式重生。

差不多就是这些?
(看我的暗示多么明显所以太太们要不要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7)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