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局路】Devoted

*保镖局x驻唱路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原来是爱啊(躺平)

*灵感源自初雪 @穷到渴望接稿的初雪 ,但我写不出雪雪想到的那种意境,希望没有辜负雪雪这个灵感吧XD

*ooc慎



Chapter 0


Beautiful as you are, I wanna light up your dark

如你这般美丽 我多想照亮你的黑暗

Maybe you don't believe in me, it's hard to know what you see of me

也许你不愿相信我 但我难以揣测你的心思 你如何看我

Don't be quick to say no

不要忙着拒绝我嘛

My chest is your pillow

我的胸膛就是你的枕头哦

Come out of the shadows

来吧 走出你的阴影

I know that you're fragile

我知道你真的很脆弱呢

*






    欢呼大叫或是打趣的口哨声盈满了整个房间。镭射灯发出的七彩射线快速略过,在男人们的视网膜上留下了暂时无法消去的迷幻印记。他们和着歌声,其中不乏有趁机揩油者,引来了一声娇嗔或者嬉笑,当然也有人点了香槟和鸡尾酒碰杯一饮而尽,只为讨面前人的欢心。

    「devoted」,s地最出名的同志向酒吧,也就是人们所俗称的gay bar。

    没有感情基础的欢爱,没有伦理底线的狂欢,在这里每一天都会上演各种各样的悲欢离合,亦或是恣意妄为。

    舞台上的那个男人二十岁左右,身线相较于同龄人来说着实瘦弱了些许,他本就线条柔和的脸在妆容的掩盖下更显得勾人魂魄。他站在升降式的舞台正中,眼神扫过那些为他而肾上腺素激增的男人,嘴角不自觉地勾起,咬字间夹带了微弱的喘音。

    现在他便是整个舞台的主宰。灯光无法抹消他妃色双眸,就像展柜里安置的鸽血红一样,璀璨的光只会为其覆上光泽。

    他左脚轻踏,试图用高跟踩上歌曲的旋律。碰撞间擦出的“哒哒”声只有他一人听得明晰。

    他知道,今晚的狂欢还需由他亲手点燃。





Don't care if you're too loud, sexy, I want you now

不用在意这声响是否太大 宝贝你真性感 我现在就想要你

Bet I could take you there

我打赌我可以带你来到这情欲天堂

Whisper it in your ear

让我在你耳畔呢喃

What do you wanna feel

你到底想要感受如何

Let's just enjoy the thrill

此刻就让我们尽情享受这快感

I'll take a breath of will, and give you the touch you're missing

我会先深吸一口气 然后我会给你你朝思暮想的爱抚

*




    汗水顺着他的下颌滑下,滴在身上坠着的星星与月亮的金属装饰品上,溅开了一层水雾。由于室内暧昧炽热的氛围,他用右手扯开了衣领一角,露出了卫衣下的半截香肩。


    "Argent! Argent!!"

    已经有人喊出了他的名字。

    " Argent!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Get low, get low

再性感一点 再风骚一点吧

Hands on your waist let's go

我的手别在你腰间 现在就策马奔腾吧

*




    “别动。”

    路人刚拉开略显陈旧的幕帘,便撞见了在走廊等候多时的男人。没有开灯,整个空间光线昏暗,但他还是看清了那人的一对异色瞳,这让他看上去像是一只夜晚出门偷腥的猫。

    “你从刚才就一直站在这里蹲我?”路人脱了卫衣在手上,前襟已被汗水打透,“这可不像你的做事风格啊,痒局长,你说是不是?”

    路人戳了几下局长的胸膛,逼着他后让了两步,为自己倒出一条通路。他熟稔地从局长西服的左口袋里摸出一支卷烟,点火吸了一口,踮起脚尖凑近局长,把一整口烟雾吐在他的脸上。

    “……”

    局长没有防备,饶是习惯于烟草气息的他在此刻也轻咳了两声。他转身一把夺去路人夹在两指指尖的烟卷,反把人按在墙上,霸道地堵住他的嘴,连留给他呼吸的时间都没有。

    许久唇分,路人大口呼吸几下,总算喘过气来。

    “你干什么?!”路人擦了下嘴角,他甚至尝到了自己口中的血腥气味。

    “你是不是傻?下次记好,这种地方不要轻易给人看。”局长正了一下路人的衣领,“这里可都是不懂分寸的主。我一个人可打不过那么多乱来的。”

    路人眼睑低垂,相当于默许了他的说法。

    “走吧。今天晚上该你拯救一下我了。”


    -fin-



*以上歌词出自Zedd/Liam Payme -Get Low

我不玩了我好困啊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60)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