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k漏】无言

*无关三次,勿上升真人,勿扰正主

*复健期

*实在是太累太困了所以没有格式,但是靠空行大致分割开了,如有影响阅读请见谅

*大概是意识流?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文风

*请耐心看下去啊我知道我写的很烂了,但是结尾真的是很甜了啊别被前面那些瞎鸡儿写的东西骗了啊!!!

*恋爱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HE保证

哦漏没有避开他混存着晦暗的目光,只是心里微微颤动了一下,有些干燥的嘴唇抿紧些许,又缓缓平复下来。

他把不该期待的,不该揣测的,不该妄加评论的,全都咽在了喉咙里。哦漏的眼帘偷偷垂了下去,掩饰了眸子中那一丝不自然。

明明知道这条路这么难,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地走下去?

快放弃吧,你很累不是吗?别管我了……你还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也想成为你的未来啊。

KB喜欢哦漏,一直都是。

甚至连KB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是如何爱上这个与自己相伴已久的男人的。

是当年的粉丝情结?还是偶像变成知己的暗喜?或是长久相伴的默契?KB沉思片刻,竟无法否认任何一个理由。他从来不是一个随意的人,也从来不会轻易地喜欢上谁爱上谁……可他偏偏落入了日久生情的俗套情节。

他深知自己没有那么宁折不弯,反而是踩在分界线上飘忽不定的那种人。他也曾对此深深地憎恶过,不安过,却渐渐失去了挣扎的勇气。与其选择折磨自己,不如随遇而安。

他最终选择了接受,却又选择了那个最不应该去爱上的人。

他嫌弃他,取笑他,用自己一贯的直男语气欺负他……都只是让两个人的关系看上去没有那么亲昵。自从习惯了他的冷漠,KB也慢慢学会了如何用扑朔迷离伪装自己。

他还记得他们的一点一滴,即使有些片段或模糊或散去,扑落一场空后只看到一双冷漠的眼睛,和那隐藏的极深的心灵。

这样想来,你大概是在故意逃避了。KB苦笑一声,却连把苦笑化为微笑的力气都没有。他早就做好了准备,为自己铺好了最绝望的后路……

他一遍遍地解释着,拒绝着,那份决绝仿佛是他为自己练就的一副铁石心肠。可无论是谁都能读出他话语中隐约藏着的那份无望……除了一直没有对此表过态的他。

KB见他不动声色地删了不少过去,没有过问什么,光标却在那个头像上晃动了片刻,迟迟不肯离去。

他生气了?不,不对,他不是那种人。KB有些焦躁,却不知焦躁的原由在于何处。本来他已经说服了自己,不应该为了他的什么决定而动容,可终究逃不过自己的内心。

最终还是那个简单的图案戏剧性地抢先闪烁起来,却让他犹豫片刻,不敢接受现实。

“最近是不是互动太多了”

“可能是吧”

“那就都注意一点吧”

“知道了”

……

哦漏忍住了自己敲击键盘的冲动,最后只能将输入框中的一段字符尽数删去。

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自有分寸。

他知道KB对他一直抱有暧昧不清的感情,却从未直截了当地坦言过。当然,他也未曾试图旁敲侧击,反倒是背对着KB无助地后退着。

他不知道自己应该用怎样一种心态去面对这个事实。不得不说,KB的伪装真的很有迷惑性……可唯独逃不过他的眼睛。

KB怎么会想不到我一定会抢先发现他的秘密呢……对于他来说,什么事情都是显而易见的。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哦漏只是看过了他的眼神,便已知晓一切。

然后呢?是与之相伴,还是果断拒绝?可哦漏做不到,他什么都做不到,只能在茫然中匆忙躲避。他无法面对,更无法轻易下结论。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对KB有着同样的感情,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忍心拒绝他。对于这种逾越友谊的情意,一旦拒绝,就再也回不到过去,更别提什么死灰复燃。

他只好选择视而不见,逼迫自己忘记他无意间露出的关心。

他不想他因自己而陷进纠杂不清的纷扰中,然后就想往常一样把一切都自己扛着,把他无情地撇清,后又独自离去。

为什么什么事都不让我与你共同承担?

哦漏握紧了随身抓起的一支笔,在纸上胡乱地划着,仿佛想把心中的纠结倾泻而出,看似无意间写下的乱线最终归于一个名字:

KBShinya

他的目光顿了一下,指尖不由得轻颤,才犹如释然一般补加了几个字,瘫在椅子中独自苦笑。

“我爱你”

KB听到特关提醒的提示音,条件反射地抓起手机,看到置顶聊天后那个有些显眼的红色圆圈,他迟疑了一下,还是立刻点了进去。

“在吗

我明天去找你,晚上的飞机”

KB看到那个有些瘦削的身影朝着自己走来时,内心还是小小地兴奋了一下,尽管片刻后便被无名的失落所取代。

“KB。”他开口,以一个两人都恰好能听到的声音轻唤。

“这呢,这呢……”

“其实也不用来接我,把地址发给我就行了啊……” “没,这不是怕你又找不到路吗。”

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KB想,到也没有多流露出什么多余的表情。

“走吧,那就先去我家好了,坐飞机累了吧?” “嗯。”

也不知各自沉默了多久,KB伸出手按灭了壁灯,房间瞬间隐没在黑暗之中。刚刚还在咆哮着的风此刻已然停息。房间很静,只能听见二人微弱且交错着的呼吸声。

“KB。”

“嗯?”

“……”

“怎么了?”

“你真的没什么话要说吗?”

“什么?”

“比如……”

哦漏顿了一下。

“比如,我喜欢你很久了。”

-end-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