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压铁

回来诈个尸。

【k漏】 味道

*这篇文是基于abo世界观的

*有私设生理期设定,注意避雷

*大概还是学生,已交往

*恋爱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请千万别打死我QAQ

*帮助理解:私设里男o有生理期,男a男b都没有

*无关三次,勿扰正主,勿上升真人

“早。”

哦漏刚刚从睡梦中醒来,视线便撞上一双祖母绿,带着浅浅笑意的眸子。

“kb?”哦漏的语调中充满了欣喜,“你怎么这么早就来啦?”

“因为想快点见你啊。”

哦漏的目光扫向一旁,抿着嘴唇,脸颊已经有些微红。

“行啦,别害羞了,赶紧起床。我们在一起都已经多久了,还羞。”

kb用食指刮了下哦漏的鼻尖,看着哦漏被撩一脸之后害羞的样子,心跳不由自主加快了些许。

哦漏站在镜子前,拽过毛巾抹掉脸上的水珠,用手简单顺了顺头发,最后还对着镜子比了个鬼脸。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醒来的第一秒,就能看到最喜欢的人站在那里,对你微笑着说早安了吧。

“漏,还没洗漱完吗?”

“马上就好。”

他正准备走出卫生间,突然嗅到空气中一丝若隐若无的清香气息。那是薄荷的味道。

哦漏喜欢薄荷。他喜欢在自习课昏昏欲睡时嚼一颗薄荷糖,等待着那种清凉充斥整个口腔,唤醒他的神经;他也喜欢靠在kb的身上,因为他的身上也有淡淡的薄荷气味。

哦漏好多次都缠着kb问那是从哪里买来的熏香,kb都笑而不答。

“等等,漏漏……”

kb的声音有些发颤。当哦漏正拿起校服,疑惑不解地望向kb时,却看到了他脸上惊诧的表情。

“你……你现在……生理期?”

这个话题着实有些羞耻,即使kb口无遮拦什么话都乱讲,在第一次对一个和自己同龄的男朋友说起这个话题时,还是不免有些尴尬。

当即kb也顾不得什么面子,跑到楼下超市买了两包卫生巾,细心地为哦漏准备好,又将其揽入怀中。

“感觉有什么地方难受吗?”

“还没……”

“……”

kb沉默片刻,仿佛意识到什么重要的事情,脸上的表情舒缓下来。

“没事,今天的时间还足够,你先休息一会,我去给你烧点热水。”

哦漏垂头扣着自己的手指甲,半晌才轻轻嗯了一声。

“漏,如果你难受的话,我就帮你请个假。”

“不用了,真的不用。”

哦漏小口喝着温水,感受水流从喉咙滑过留在胸膛的暖意。本来还有些想睡的他再一次嗅到了kb身上的薄荷香气,瞬间打起了精神。这一次,那股好闻的味道浓烈了许多。

kb便细心整理了一下哦漏的衣领,拎起哦漏那个米色有些旧了的背包,待哦漏将最后一口水喝进肚子里,两个人就一起出门了。

“这节课我们……”

kb偷偷瞄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哦漏,盯着他认真听课的侧颜,满意地笑了笑。

漏,原来一切早就已经注定了啊,我们会成为这时间上最美好的情侣。

“唔……”

哦漏伏在桌子上,右手攥着小腹处的衣服,抓到指节失去了血色。

“漏你怎么了?是肚子疼吗?”

“嗯。”哦漏应了一声,“别担心了,没事,快听课。”

“你先忍一下,我带了保温杯。”

哦漏微微侧过头去,看见kb手忙脚乱地冲泡着什么,淡淡的甜香夹在越来越浓的薄荷气味中弥散在空气中……

“乖,把它喝了。”

“这,这是什么?”

哦漏看着被子里的不明液体,很难想象那种香味是从这样一杯水中飘散出来的。

“红糖水。”

哦漏接过杯子,一边听课一边啜饮着手中握着的杯子,手掌感受到杯子传来的温暖……他的脸上浮现出了微笑。

kb也一边偷偷给哦漏捂着肚子,一边听着课,不知不觉嘴角也扬了起来。他嗅着空气中那股淡淡的奶油气味,一瞬间爱上了这种甜腻腻的味道。

那是他的味道。

-end-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硫酸压铁 | Powered by LOFTER